汪先生耳機
專業客服耳機,辦公室電話耳機麥克風,電話專用耳機麥克風,電話耳機推薦,客服耳機推薦

關於上晉電信

關於上晉電信1
專業客服耳機,汪先生 耳機,辦公室電話耳機麥克風,電話專用耳機麥克風,電話耳機推薦 ,客服耳機推薦,Panasonic 電話專用耳機,客服耳機麥克風推薦 ,電話耳機麥克風推薦,電話耳麥,客服耳機
【付款方式】【聯絡方式 】 中國信託銀行代號: 822 中國信託銀行帳號: 07154-008-2009 戶名: 沈吳碧霞 分行: 城東分行 汪先生手機: 0930393888 或 0973695555 台北電話:02-77085558 (汪先生) 02-77085557 (汪先生) 上班時間:AM 9:00 下班時間可打手機詢問相關問題 自取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 (請先電話通知以免我人在外面送貨) 下班時間如需自取請提前告知汪先生 汪先生手機: 0930393888 或 0973695555

汪先生耳機深耕業界多年,始終以客為尊,將客戶的需求放在首位。無論是產業上下游的合作企業、相互供應商,乃至於消費者,我們重視與客戶之間的長期關係,也不斷努力精進,讓消費者成為愛用者、讓合作者成為互相支持的事業夥伴。

在電信第四台的領域中,上晉電信具有豐富的專業能力和市場經驗,並累積了一定的口碑與信譽。

舉凡專業客服耳機、辦公室電話耳機、電話耳機麥克風、客服耳機推薦、總機電話專用耳機、電話耳機推薦、電話專用耳機、USB電話錄音盒、客服耳麥、電話耳麥等方面,若您有需求或相關問題需要諮詢,上晉電信絕對是您可以信賴的選擇。

近年來上晉電信除了在固有專業技能持續成長之外,對於我們的企業文化、流程SOP、包裝運送、客戶關係,乃至資訊分享、電子化服務等等,都維持與時俱進的能力。若您透過網路媒介找到我們,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;若您是老主顧,也請不吝在我們的詢價留言表單簡明寫下您的需求或意見。

上晉電信誠實中肯,善業敬業,專業客服耳機,辦公室電話耳機麥克風,電話專用耳機麥克風,電話耳機推薦,客服耳機推薦 , 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。

  • 關於上晉電信3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上晉電信

聯絡人:汪先生

Email:as**3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87%

免費註冊

上晉電信服務項目

  1. 專業客服耳機
  2. 電話耳機麥克風
  3. 總機電話專用耳機
  4. 客服耳機麥克風
  5. 客服耳機
  6. 汪先生 耳機
  7. 電話耳機麥克風 推薦
  8. 客服耳機推薦
  9. 電話耳機推薦

上晉電信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汪先生耳機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12867479
  • 聯絡人汪先生
  • 手機0930393888
  • 電話02-77085558
  • 服務時間8888
  • 服務類別電信第四台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5號2樓
瀏覽次數:55945by:上晉電信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